博士后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学校。学校现有广州石牌、广州大学城和南海3个校区,占地面积共3020亩,校舍面积共133万平方米。校园景色怡人,人文景观遍布,文化气息浓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学校现有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生物学、教育学、心理学、理论经济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物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哲学、地理学、中国史、世界史、生态学、化学、应用经济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我校常年招聘新近取得博士学历及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四十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进站做博士后(在职人员不得兼职做博士后,必须将人事档案及工资关系转入我校)。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合作导师简介、《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科研人员进站申请指南》等信息详见本网站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服务指南栏目。

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0-85217886

传真:020-85213352

Emailbgb@scn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博管办

邮编:510631

7441_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申请指南及表格.rar



华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