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党政领导到肇庆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2022-06-20 09:34: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学院党政领导到肇庆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6月15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党委副书记陈巧年、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章伟光、分析化学研究所所长郭慢丽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刘思雨,先后走访了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及旗下的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就业情况、院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易小均、副董事长李会宁、总经理王春、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育福对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李会宁、魏育福的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及旗下的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规模、生产管理模式以及在粉末涂料、水性涂料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由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朱毅介绍两家公司的详细情况,包括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在涂料行业所处地位以及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等。接着陈相光书记对化学学院师资力量、学科成就、学科建设目标以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与学生就业现实情况、学生实习实践、项目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详细的交流讨论。陈相光书记表示,期望能以“访企拓岗”为契机,加强院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学研平台建设,提高学院就业质量,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共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image.png

化学学院牢固树立“以服务赢合作,贡献求发展”的社会服务理念,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重视与企业合作交流,着力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本次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对两家公司的实地调研,将为院企合作平台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实践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