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工会开展年度总结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1月11日下午2:30,化学学院工会在理1栋212会议室开展年终总结会议,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刘聪副教授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陈相光书记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工会活动对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起到重要作用,在关爱教工、代言教工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由于疫情原因,一些外出活动不能举办,但学院工会仍然举办了一些颇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新年再接再厉!刘聪副教授就年度的几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校趣味运动会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教工篮球赛获得大学城校区冠军,工会新闻报道二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并对工会委员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第二个环节,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为近期举办的线上美食嘉年华活动进行颁奖,共有16位老师获奖,奖品丰厚,欢喜多多,期待明年有更多的机会开展交流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