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荣获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七名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学院荣获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七名

 

一年一度的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16日在南区体育馆五楼记性。化学学院乒乓球队共13名老师参与了此次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前,学院工会组织了与测试中心-网络学院联队的热身赛,练习球艺也一并熟悉场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热身,等待一展拳脚。化学学院首先对战的是机关1队,老师们奋力拼杀,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但由于实力相对悬殊,首场以失败告终。接着对战附中队,在充分研究了战术和打法之后,老师们更加谨慎、稳重了,一分一分地争夺,在单打、双打和混双中均表现不俗,最后成功胜出。经过三场的厮杀,化学学院乒乓球队在小组内顺利出线。学院后勤队员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充分的保障,水、食物等等,以及为队员们拍摄比赛照片,让队员们能安心比赛。5月17日上午进行了最后一场决赛,对阵资产公司,化学学院最后顺利夺得团队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化学学院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成为乒乓球种子队。

image.png

 

比赛结束后,学院工会也组织了对球员们的颁奖仪式,学院陈相光书记为队员们一一颁奖,并鼓励老师们坚持锻炼!此次乒乓球比赛体现了化学人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化学学院大家庭和谐、向上的风貌。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