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党政领导到深圳惠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学院党政领导到深圳惠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6月7-8日,化学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蔡跃鹏院长,副院长胡小刚、曾卓,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章伟光教授以及办公室主任黄溦、毕业班辅导员卜姝华,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就用人需求、院企战略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首站到访了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DS研发部王杨博士详细介绍了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包括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主营业务、发展前景等内容。综合发展部总监黄韧、PMS研发部总监蹇峰、分析总监汪辉、人力资源助理总监谢香兰以及财务经理金小乐参与了交流会。接着蔡跃鹏院长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学科成就以及建设目标。双方就构建院企合作战略、企业用人需求对接、实习实践工作、项目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共识。

image.png

随后,在汪辉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华先医药科技的研发大楼、办公大楼、实验中心,充分展示了企业先进的文化理念、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发展模式,对毕业生而言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image.png

6月8日,调研组到该企业全资子公司广东莱佛士制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大亚湾工厂厂长刘慧勤女士详细介绍了莱佛士的建设规模、平台技术、管理系统及发展规划,并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厂房厂区建设。华先医药科技全链条、系统化的生产管理模式,将为院企合作提供更多的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实践的机会。陈相光书记表示,学院以“访企拓岗”为契机,期望加强院企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平台建设,提升就业质量,对双方而言都是一次合作共赢的机会。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