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牢筑战“疫”堡垒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校友会 2022-03-24 20:47: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3日,化学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向化学学院捐赠了防疫物资,助力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党委副书记陈巧年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1.JPG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全国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结合学院疫情防控需要和院企协同发展意愿,校企合作单位金发科技旗下金发医疗筹措口罩30000只送给学院,保障在校师生正常教学秩序进行,以实际行动展现大企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彰显企业社会公益文化。

2.JPG


 捐赠仪式在理1栋化学学院院楼中厅进行,陈相光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并为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陈巧年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口罩。学院将统筹协调物资,物尽其用,从严从细做好防疫物资发放,确保在校师生及时领取援助物品,将社会爱心转化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建设“仁爱、友善、和谐、团结、向上、阳光、”的化学学院大家庭。


3.JPG

 

 陈相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金发医疗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学院工会和校企合作企业在疫情面前主动出击、积极应对的态度和行动,温暖人心,激励人心,希望未来双方继续保持紧密深入的合作,齐心抗击疫情,同铸栋梁之才。陈相光表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院企合作是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社会发展能力、形成社会服务合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与合作企业深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验田”,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力量。


4.JPG

标签:#校友会 #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