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教代会第一次特别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2021-07-13 08:43: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学院召开教代会第一次特别会议

    7月8日上午9时,化学学院召开教代会第一次特别会议,学院蔡跃鹏院长、工会刘聪主席等19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蔡跃鹏院长首先对新一届教代会代表提出了期望,教代会代表是代表教职工的,每年都要对教代会代表参会议政情况进行公布,使民主决策贯穿每一个环节,使各项工作公开、公正、有序进行。

会议第一项任务是对《2019年化学学院绩效考核奖励分配方案》、《化学学院超工作量酬金及加班费标准》、《关于午餐支出的规定》、《化学学院促就业工作激励办法》进行审议,代表们就各项文件的条款和细则逐条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并进行审议,再进行表决,充分行使代表权力,发挥议政能力。

第二部分是讨论学院发展与创收。与会代表就学院开展何种形式的创收逐个发表了意见,形成了多个创收热点,学院教职工对此方面的关注也较为热切,教代会逐一记录并准备深入调研。

    最后蔡院长总结,此次会议非常成功,大家讨论非常积极和热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对“学院发展与创收”继续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