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工会、教代会 2021-05-13 14:15:0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会议

2021年4月28日中午12点15分,化学学院部门工会在大学城理1栋四楼401会议室召开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刘聪老师主持。

本次选举会议的候选名单,是根据《华南师范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民主管理实施办法》以及相关文件,在各工会小组充分酝酿级基础之上,按照差额方式推选出了41位代表候选人。

大会首先由上一届教代会主任王辉老师作工作总结,王辉老师从上届教代会代表们的工作履职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上一届教代会为化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献策,圆满完成了教代会的各项任务。

接着选举会议开始,老师们充分行使自身的民主投票权,选举出了28名新一届的教代会代表,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为教职工的利益福利发声。

此次选举大会是化学学院部门工会工作继往开来、向前发展的一次有意义的大会,相信新一届的教代会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做好代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3141543.jpg

 微信图片_2021051314155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