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红舞队在“华南师范大学校园舞蹈大赛”夺奖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工动态 2020-12-10 08:5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0日,由华南师范大学校团委举办的校级文艺比赛——“华南师范大学校园舞蹈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的南区操场举行,化学学院的红舞队在此次比赛中一举夺得优秀组织奖、优秀学生指导奖、三等奖。

11月上旬,化学学院团委面向全院进行了红舞队员招募。11月中旬,红舞队员名单确定,然后队员们开展了刻苦的训练。经过一个月的刻苦训练后,红舞队员们进步神速,舞姿从一开始的青涩转为优美。2020年12月10日,红舞比赛如期而至,红舞队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踏上舞台,她们的动作如流水般温柔,她们的脚步似鼓点般轻快。淑女窈窕,舞姿曼妙,虹灯彩照,纱裙飘飘,最后化学学院的红舞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优秀学生指导奖、三等奖。

   化学学院的红舞队员们在这个暖冬相遇,在寒风中练习,有擦破的皮也有跪肿的双膝,带着对舞蹈的热爱,与独特的坚持,在这个冬天绽放最美丽的自己。

红舞.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