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广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育硕士导师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师介绍[更新时间:2011-3-15]

   姓名:徐志广
   职称:副教授

   研究生培养:教育硕士生导师,硕导,
   Email:chzgxu@scnu.edu.cn


研究领域:

1. 传统的量子化学研究。 2. 定量构效关系(QSAR/QSPR)。 3. 萃取剂分子设计、合成及其在二次贵金属资源回收的应用。



个人简介:

徐志广,副教授,男,1976年8月生,博士毕业,多年从事亚砜萃取分离贵金属和量子化学理论两个领域的研究,主持多项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 多发表论文共二十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6篇,同时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入选第五批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校级人才培养对象,参与的《结构化学教改试验》项目获广东省高等学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三等优秀项目奖。



工作经历:

2007.12-至今, 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 2006.7-2007.12,华南师范大学,讲师 2009年-至今, 硕士生导师



教育背景:

2006年,工学博士,华南理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 2003年,理学硕士,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物理化学专业 1999年,理学学士,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专业



标签:#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