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梦想起航——中山大学面向2020应届毕业生招聘党政管理人员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就业信息 2020-03-13 21:57: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加入我们,梦想起航——中山大学面向2020应届毕业生招聘党政管理人员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中山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三校区五校园

中山大学具有人文社科和理医工多学科厚实基础,不断追求学术创新,以国际视野开放办学,现已形成了“综合性、创新性、开放性”的特色。学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以“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为人才培养目标;以“面向学术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基本导向;树立了“三校区五校园”错位发展、合力支撑的发展思路。学校正在努力推进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由常规发展向主动发展转变,由文理医优势向文理医工各具特色、融合发展转变。

<<  广州校区  >>

<<  珠海校区  >>

<<  深圳校区  >>

现在,中山大学正站在新的起点上,诚邀优秀英才加盟,共同为建设成为“国内高校第一方阵、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  中山大学海洋科考船 >>

<<  天琴计划科研楼、粤港澳建设大湾区 >>

招聘对象 -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招聘岗位 -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1

党政管理岗(高教监测中心)

广州

2

党政管理岗(教务部)

广州

3

党政管理岗(研究生院)

广州

4

党政管理岗(学校各部门)

广州、珠海

5

党政管理岗(信息办)

广州、珠海

6

党政管理岗(总务处)

广州、珠海

7

党政管理岗(深圳各单位)

深圳

8

党政管理岗(保卫处·深圳)

深圳

9

党政管理岗(教务部·深圳)

深圳

10

党政管理岗(信息办·深圳)

深圳

11

党政管理岗(总务处·深圳)

深圳


招聘要求 -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高校管理服务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较强的外语水平。

3.中共党员优先。

4.身心健康。

5.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硕士或博士,硕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年龄不超过40周岁。

报名方式 -

1.统一接受网上报名,期间不再接收书面和邮件简历材料。

网址:http://uems.sysu.edu.cn/hrrecruit

2.报名流程可参考招聘系统中的操作指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