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在阳光体育活动中喜获团体总分第四名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20-03-10 14:25: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7日晚七点,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动感啦啦操(舞)决赛暨阳光体育活动表彰大会于石牌校区手球馆举行,三校区优质战队强强汇聚,爵士、花球、大众健美操、健康街舞各类舞种的比赛精彩纷呈。每当音乐声响起,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穿透屋顶,各队伍的亲友团也高举灯牌放声呼喊!

亲友团.jpg

在此之前,亦燃装置(化学学院健康街舞队)以健康街舞套路第二名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勇于突破自我,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变化多样的队形、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彰显青春活力,在啦啦操决赛健康街舞套路中荣获第三名。

阳光先生与阳光少女的出现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信心十足的风采展示、匀称健美的身材充分展现了自信与激情的青春风采。我院李锐恒同学凭借其精彩表现荣获阳光先生冠军。

最后,由于化院学子们的优质表现,化学学院在阳光体育活动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第四名。这是属于整个化学学院的荣誉,也是属于每一个为之奋斗的化院学子的荣誉。为了团队的荣誉一起拼搏,一路真诚欢笑,也许就是阳光体育的意义吧。在此感谢所有为我院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人,一起期待明年更加优秀的我们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