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展开大学生之家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20-03-10 14:23:1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食堂如何运行,化学学院开展了大学生之家活动。本次活动分两轮进行,分别是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于翰园举行;12月9日至12月13日于楠园举行。

大学生之家1.bmp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下午在饭堂门口集合,带上了小红帽开始协助饭堂阿姨们工作。一部分小红帽需要引导协助同学放好餐具并且将收集的餐具摆好,另一部分则负责将桌面擦拭干净和挡住过道的椅子摆好。在进行清理的过程中,阿姨们看着干净的桌面,对着小红帽们发出自己的赞扬。

大学生之家2.bmp

在本次大学生之家活动后,小红帽们都收获满满。他们体会到了饭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提醒他们要当一名文明进餐者,为别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

大学生之家3.bmp

大学生之家4.bm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