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出炉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20-03-10 14:20:4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化学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本次活动的评选方式是由学生投票评选。首先是经过班级投票,接下来再由年级进行统票以及院、校级统票,最终得出评选结果。

经过了全学院的投票和统计后,化学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投票结果出炉了。万霞老师当选化学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

 最师.bmp

同学们评价说:万霞老师课上喜欢幽默地调侃;总是在课室里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久久不离开;万霞老师讲课特别详细,讲的特别透彻等等

 最师2.bmp

随后我们对万霞老师进行了采访。她认为,作为一个老师,要有十份的知识,才能教给学生一份。跟学生相处、交流要做到多换位思考,学会聆听。老师要平等地和学生沟通,我希望同学们能做到终身学习教育需要埋头苦干,默默地干,才能有所成效没有好的基础就无法成为一名好的教师。要不忘初心,怀有奉献精神

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在教学一线默默付出;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从未停下学习的脚步;为人师表,传道受业;以言行影响化院学子。谢谢所有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祝老师们永远年轻、美丽!

最师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