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梦拂晓,柒秩华章——化学学院和环境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20-03-10 14:18: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20晚,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和环境学院于风雨球场共同举办了2019年“昔梦拂晓,柒秩华章”迎新晚会,并有幸邀请到了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相光教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卢勃教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年教授,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惠斌教授等多位嘉宾。


微信图片_20200225002940.jpg

本次晚会中,以热情的舞蹈引出主持人登场,在庄严的主持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街舞用它的激情感染着每一个新生,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带来十足的昂扬之力;棍协的表演体现着中华武魂;新生们精心排练的节目,既展示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又促进了班级间的团结;文院的中国舞舞出了繁华盛况;研究生的师兄师姐则用朗诵,诉说自己对中国的爱;最后,为大家辛苦付出的辅导员和兼班兼助们一起,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节目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225003414.jpg

本次晚会旨在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同时,我们希望新生能在晚会中回味自己奋斗时光,不忘初心,将自己的梦想继续延续下去,在华师的四年里,追逐自己想要的,收获最终的幸福与微笑。


微信图片_20200225003427.jpg

微信图片_2020022500340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