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在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20-03-10 14:16: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2至23日,我校于西区田径场举办了以“顽强拼搏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代表团师生们统一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整齐有序,精神抖擞。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行,经过主席台时,运动员们挥舞着小红旗激动地喊出了化院口号:“氧化困难,还原成功,化院出征,谁与争锋”。赢得了主席台上的嘉宾的阵阵掌声。

图片1.png

22日下午两点,比赛准时开始。枪响的那一刻,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带着心中的梦想,奔向终点。当宣布男子4*100米决赛和女子4*100决赛开始后,全场沸腾,大家纷纷为化院各运动员加油,接力是个人魅力与团体魅力的结合,一声枪响,运动员冲刺而出,引来一阵阵欢呼呐喊。长跑更是考验毅力的项目,是对自己的考验,在你追我赶中,超越对手,更超越自己。我院运动员表现出色,获得了许许多多奖项。


图片2.png

最终,校运会圆满落幕,我院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