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百里风沙,谱写祖国七十华章——化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20-03-10 14:13:3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9号,为响应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化学学院以“驰骋赛场百里风沙,谱写祖国七十华章”为主题的第一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南区足球场如期而至。开幕式开始前,各个赛点已经布置完毕,足球场上班级的大本营布置各具特色。

图片1.png

7:30分,主持人的宣读拉开了院运会开幕式的序幕,随着奏唱国歌,院旗、彩旗队、开幕操方队依次入场表演,到各个班级方队入场,开幕式的气氛逐渐被推倒最高潮。在礼炮和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我院院运会正式开始。

图片2.png

比赛陆续开始,各项田赛和竞赛都陆续进行。检录处,运动员们积极做热身运动,各班同学纷纷为自己班级选手加油助威。赛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跳高和跳远赛点处,运动员用身体画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烈日当空,闷热的天气并未阻挡进行1500米比赛的运动员的脚步。每一位坚持完比赛的运动员都疲惫不堪,但他们都在首届化院运动会上写下了属于自己的辉煌。紧张刺激的接力比赛中,传递的不仅是普通的接力棒,更是对队友的鼓励和信任,激励他们更快地奔向终点。

图片3.png

下午四点,各项比赛结束。我院18级辅导员卜姝华老师为获得奖项的班级和优秀运动员颁奖,并对本次院运会做了总结。通过这次院运会,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响应国家号召。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