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团委 2020-03-09 12:46:3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口才协会】

化院口协是隶属于化学学院学生会的下属社团。由热爱辩论与演讲等口才表达的同学与人才组成的大家庭,口协包括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与辩论队。主要策划与口才相关的活动以提升全院学生的口才表达能力与当众表达的能力,如新生杯辩论赛、演讲比赛以及影视配音大赛。同时辩论队会代表化学学院参加校级辩论赛,展现我院学生口语能力与精神风采。

 

【中化会】

中化会是隶属于化学学院学生会的下属社团,是一个由学生自我负责、自我领导、自我管理、自我活动的学生社团。中化会由秘书处、外联部、组织部、宣策部四个部门组成。自创立之日起,中化会就本着培养同学们的师范技能、丰富第二课堂生活、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努力创造一个宽松、和谐、向上的竞争机制!协会的品牌活动有师范技能讲座,模拟课堂,经验分享会和学术风暴;社团旨在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感受教师的风采,积累经验,提高师范技能和实践能力。


【艺术团】

艺术团是由化院团委文艺部统筹、监督和发展的,由学院有热情的文艺人才共同努力建设成的大家庭,团内分别设有Ivory街舞队、吾肆剧社、H2S歌手队和不可司仪队。在校内许多文艺活动中都能看到艺术团的身影,艺术团主要参演迎新晚会、三院艺术团汇演等大型活动,同时积极组织队员进行队训,参加校内的各种文艺比赛如啦啦操比赛、红舞比赛、话剧比赛、十大歌手比赛、三院歌手大赛以及各种外邀表演和司仪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