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精品课程 2020-03-06 08: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物理化学是化学教育专业的必修核心课程。该课程2018年获批广东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评为华南师大线上线下混合式精品课程。课程教学资源丰富、注重知识体系构建、教学活动模块完善,利于开展在线课程教学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

在线视频资源包括:章节导学与知识体系构建、知识点、重难点概念辨析、典型例题讲解、拓展与应用等;非视频资源包括:章节学习目标、课件和习题库。

在线教学活动包括:预习检测、问题讨论、章节小测、作业、、考试等环节。课前:学生通过在线资源进行预习、讨论、检测预习效果;课中:教师结合学生预习中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和课堂讨论;依托在线习题库设计即时课堂练习;课后:学生借助各类视频资源线上学习、复习并进行在线讨论,完成线上作业,最后完成单元测验,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

在线学习评价:借助在线课程教学管理功能,对学生在线学习进行过程管理和评价。

课程链接请点击下图。

image.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