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关于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通知公告 2017-05-05 13:20: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关于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因化学与环境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需要,刘祥教授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全局意识强;

3.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廉洁勤政,工作踏实,服务意识好,办事效率高,有吃苦耐劳精神;

4.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与信息处理能力,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化学相关专业背景;

6. 具有相关的项目研究背景,及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7.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3月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与职责

科研秘书岗,主要负责课题组的科研管理及试验管理等工作。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520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要求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754100988@qq.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报名材料包括:①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② 个人简历;③ 学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④ 身份证扫描件;⑤ 个人近期证件电子照(一寸彩照)。发送邮件后收到回复的视为报名成功。

 

2.初试

初试采取面谈形式进行。应聘人员和招聘单位通过有效和充分的沟通,使应聘人员全面了解岗位的有关详细情况,聘用单位了解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和工作设想、个人职业规划等。

 

3.面试

面试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由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面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得聘用。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考察、公示与聘用

在面试成绩优良(8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体检和考察合格者,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并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面试成绩优良的应聘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

 

四、薪酬与福利待遇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科学研究岗的薪酬与福利执行。

 

五、聘后管理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说明

1. 本公告及具体招聘条件中提到的“以上”均包含本数。

2.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面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3. 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5620

联系人:李旭仙

联系邮箱:754100988@qq.com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标签:#华南 #师范大学 #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