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通知公告 2015-01-20 20: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6月27日,化学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大一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14位教工党员与21位学生党员之间进行结对,同时由与会的教工党员为大一新生党员做了“致大学”专题交流,学院俞英副院长、胡小刚、申俊英、肖常磊、郭长娟、区泳聪等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大学经历,从大学生的理想与目标、信念与坚持、学习态度与方法、大学生活与时光、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畅谈感想与体会。并且对学生们提出的“大学学习的知识有没有用?”、“大学学的究竟是什么?”、“大学生要不要参加社团活动?”等困惑进行了解答。共建活动结束前,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书记对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加强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的交流,促进学生党员快速成长与提高。


标签:#党支部 #教工 #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