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结对党支部春游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通知公告 2015-01-20 20: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我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各党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和相互促进提高,我院党委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当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学院万日融书记的积极推动下,支部书记陈文森老师的周密布置下,结对党支部的第一次组织生活-----骑自行车环生物岛游于4月18日下午成功举行了。
    连绵一个月的阴雨天气暂停了,久违的阳光也来为我院两个支部结对后的首次组织生活助兴!下午三点半,教工第四党支部的老师们与本科2011第一支部的同学们在理一栋楼下集中,首先进行了师生党员结对仪式。之后,师生们租借了自行车,浩浩荡荡的车队向着生物岛出发了!很快我们的车队就进入了生物岛。岛内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师生们欢声笑语,兴致勃勃。骑车观赏美景途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四十分钟过去了,师生们成功地环生物岛骑行了一周。看,老师和学生们的笑容多么灿烂!本次结对党支部组织活动增进了党员师生间的了解和认识,沟通并拉近了感情,为下一步结对支部共建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结对党支部组织生活!欢迎其他党支部的老师和同学加入!


标签:#党支部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