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通知公告 2015-01-20 20: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副书记陈琳、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仪式由万日融主持。

会上,万日融首先强调了结对共建的意义和目标,她强调,共建活动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加强各党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和相互促进提高。希望各结对支部在共建过程中注重总结和宣传,并把这一活动有效地融入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进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各结对支部书记分别合影留念,并互作简短交流。

据悉,化学与环境学院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时间周期为一年,主要内容有:班子建设、党员教育、党员结对活动、制度落实等,同时学院党委委员将蹲点挂靠支部参与共建。学院党委将在此基础上,分期全面推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推进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

 


标签:#党支部 #教工 #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