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15-01-20 20: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新生理发

九月初,作为化环学院学生会一向的优良传统,在军训前,由生活部组织,向师兄师姐征集理发师,为新生免费理发。他们虽然不是专业的理发师,但是会努力做到最好,让新生们能够更好的理好行装,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

 

学生会开放日

学生会开放日是化环蓝军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的第一次正式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学生会以及学生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吸纳更多有才能有想法有服务精神的人,让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迎新晚会

每年初秋,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都会联合化环团委、化环社联以及化环研究生会举办大型迎新晚会。晚会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新生教育的理念贯穿其中,不仅展示了化环师生的独特风采,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指导。

 

新生杯篮球赛

为鼓励新生多参与大学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份化环学院学生会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参赛队伍以班级组合为单位参加比赛,以篮球比赛为媒介,新老生之间借此机会加深友谊,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以便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活。

 

 院运会

为响应学校“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口号,努力营造和谐、健康、阳光、富有激情的校园文化,我院学生会每年都会举办学生运动会。其中,2012年田径运动会在教学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开幕式表演独具特色,比赛精彩纷呈。各班同学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们化环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积极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建设。

 

英语话剧大赛

十二月,学习部和连同文娱部一起举办英语话剧大赛,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比赛由同学们自由组队编排,既有趣味,又有益于英语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舞台中来展现自身魅力,让英语学习不再枯燥。

 

女生节

每年三月都是浪漫的女生节,化环学生会女生部将会举办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如游园会等。大学,是每个女生破蛹,蜕变,追梦,绽放自身美丽的地方,这个温馨的节日属于她们,在这里,她们享受女生的特权,收获快乐,收获感动,感受温暖,感受甜蜜。

 

阳光体育节

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是由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几乎贯穿整个下学期的大型体育活动。其中包括篮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足球赛、拔河等趣味运动赛事。沐浴阳光下,让身体更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仅要有好的学习头脑,更要有强壮的体魄。相信它一定能获得更高的参与度,越来越受同学们的青睐。

 

分子模型设计大赛

化环分子模型设计大赛让化环学子运用化学知识,发挥个人和团队自主创造力,探索化学微观世界,为化环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体验创作的平台,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团结协助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粒粒原子,一个个化学键,连成各式各样的分子,连出了各种美丽的化学梦。

 

宿舍文化节

在姹紫嫣红的四月天,化境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爱的化学反应”的宿文节活动。去年宿文节,我院与物电学院合办了名为《爱的物化反应》的“愿望·爱分享”漂流瓶传爱活动,和开放学院合办《安全·爱传递》的定向越野活动,比赛集安全、卫生、关怀、消防于一体,丰富同学们的安全、防盗、消防等知识,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加深了宿舍成员间的感情。


标签:#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