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文化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 2015-01-20 20: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愿景:全力打造华师品牌学生会——建设学习型与服务型相结合的学      生会

核心价值观: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口号:尽我所能全心为你

会徽  

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会徽,外围由“华南师范大学”中英全称分居上下围成圆形,中心logo由“化”、“环”变形而来,体现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尽我所能,全心为你”的工作精神。首先,logo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帆船,船周围泛起的涟漪表现其承载之重,这象征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尽其所能,承担起服务同学的重任的工作态度;同时,logo形如破浪而出,抟扶摇而上的大鹏,象征了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发展完善,以让化学与环境学院莘莘学子能在学生会的关怀下放飞梦想,迈向成功的工作追求。Logo下方署名为“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会徽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的灵魂所在,她所蕴含的精神引导、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会人。

会服:

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会服的底色为深蓝色,体现了学生会人“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以及低调沉稳的做事风格。会服的正面是“student union”的艺术字图案,美观大气;背面是“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字样的logo,清楚明了。在左袖上印有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的会徽,十分醒目。会服给人一种感觉可靠、大方的美感,使学生会成员更好融入同学之中,取得同学们的信任,实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工作证:工作证是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成员工作时佩戴的凭证,同会服一样是同学们辨认学生会成员的重要标志。工作证正面是持有者的个人信息,包括照片、姓名、专业、职位,背面是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的会徽;工作证上系有红色的布带,上面别有会徽,可以挂在胸前。


标签:#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