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燕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无机化学研究所 2013-07-05 15: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教师介绍[更新时间:2013-7-5 14:42:57]

   姓名:宋海燕
   职称:副教授

   研究生培养:硕导,
   Email:zsd.shy@163.com


研究领域:



个人简介:

讲授课程:《无机化学》、《无机化学实验》。 研究领域和学术兴趣:(1) 酶的小分子修饰及其应用;(2) 酶的结构与功能关系的研究;(3)有机污染物的降解。



工作经历:

2005.7—至今 在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无机化学研究所任教;



教育背景:

2000.9—2005.7 在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无机化学,博士;



主要项目:

  1. 水、土壤、沉积物体系中类固醇雌激素的过氧化物酶聚合机制的研究,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0803038),主持,在研。

  2. 天然腐殖质存在下双酚A的过氧化物酶降解机理研究, 2006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06300843),主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