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第六届海峡两岸理论与计算化学会议”通知

 

    「第六屆海峽兩岸理論與計算化學會議」將於 2015 年 1 月 26 日至 1 月 30 日在台灣國立中正大學舉辦,主辦人為化學系胡維平教授。屆時將邀請兩岸理論化學領域相關教研人士參與,藉由會議互相觀摩及認識,提供學者們研究成果交流之機會,進而增加兩岸理論計算化學研究人員的相互了解;另一方面,我們期望能藉此會議來提升兩岸學術研究的風氣,鼓勵年輕研究人才參與並增進研究深度,厚植學術向下紮根,共同提昇兩岸理論與計算化學領域之研究水準。

   

會議地點:台灣國立中正大學化學暨生物化學系 (台灣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 168 號理二館)

會議時間:2015  1  26 日至 1  30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化學暨生物化學系

报名链接:http://www.chem.ccu.edu.tw/~CTCC/CTCC-6/

 

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可以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