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7-10-18 15:41: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示范力量。10月13日,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学生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榜样》,了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学习并传递正能量,争做优秀党员,并为“喜迎十九大”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浓厚的氛围。

《榜样》节目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是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该片主要邀请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典型实例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影后,学院党委万日融书记组织座谈会开展交流。同学们纷纷各抒己见,大家不仅为影片中感人故事而热泪盈眶,更为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先进榜样是党员坚定理想信仰的力量。有同学认为,榜样们平凡而伟大,他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也有同学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怀揣着神圣的信仰,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万书记要求,要将《榜样》中所体现出的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信仰,心怀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先进典型 #楷模 #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