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院新闻 2016-11-17 09:49:5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和全体教师支部书记。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做了中心发言,她向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体会。万日融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部署了“四个全面”发展战略和两个“一百年”的梦想。“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会上,学院院长俞英、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国、工会王辉主席、支部书记胡小刚等领导老师联系实际,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大家都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非常必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治党管党,必须从严。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向全党全国表明了从严治党的决定,我们应该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紧密的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再创辉煌。

  会后,万日融还向各支部书记布置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安排,进一步在全院掀起学习高潮。


标签:#中心组 #党委 #理论